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2016年 “欢乐送”毕业晚会

2016-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崔买金 蒋平/文 学院团委供图

625日晚,中华职业学院在汇文礼堂举办2016届“欢乐送”毕业晚会。副校长殷红出席观看晚会。


 

晚会通过歌曲、舞蹈、话剧等方式演绎了中华职业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由学生填词作曲的开场音乐《我们的时光》缓缓讲述大学四年的同学友谊。在肖馨和朱紫同学合作的歌伴舞《小幸运》中,肖馨将歌词改为大学生活的各种场景,演绎学子在呈贡校区和龙泉校区学习生活的珍贵回忆。LMT街舞社同学在舞蹈中模拟职场人工作的辛苦,用热情的舞蹈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展现学生“唯有老友与舞蹈不可辜负”的爱好和信念。话剧《四年》讲述了话剧社同学毕业在即,即将进入职场开启职业生涯,告别演员梦的无奈和对未来的期待和忐忑。师生合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展现大学四年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和老师们对学生的美好祝福。


 

晚会期间,殷红、寸丽锋、杨世兵、李秋平一同为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奖。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根亚,副院长曹国林为在简历制作大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奖。

晚会由中华职业学院主办,大四教学部、学院团委承办。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副处长寸丽锋、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秋平、党委书记杨润钧等出席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云,副院长宁东玲、曹国林、王雪莲,院长助理、大四教学部主任尹玉斌,中华职业学院董事会秘书赵飞扬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观看晚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