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9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包继礼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三会一课”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始,学院各党支部提前计划、认真落实,均定期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结合主题认真组织支部成员上好党课,按时缴纳党费。同时各支部结合实际,创新交流学习形式,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文山州老山干部学院开展老山精神理念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上新老党员互相交流学习;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学习漂流本”上结合热点实事,记录分享学习心得,学做结合。 

    包继礼表示,各支部活动的开展要坚持覆盖全体党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形式,学院党委委会为各支部提供开展活动所需的经费、学习资料、联系党课讲师等,使每一名党员都能认真学起来、扎实做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