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教育

2016-0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员作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9月22日晚在卓远楼303室开展主题党课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党委副书记王涛先后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党课,学院团委书记唐浚泷主持。

     吴应利围绕“中国共产党的90周年”,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他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史。他提到,党的发展历程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每一位学生党员应该学习党的历史,铭记经验教训,以史为鉴。他通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两个百年目标”、“供给侧改革”等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吴应利要求党员,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勤学多思,提升理论素养和思想政治水平,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王涛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党课主题,讲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和重要意义。她通过红军长征的经典故事引发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王涛结合当下大学生学习生活向学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传承“长征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行动落到实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