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为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毛毯

2016-1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12月8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在108阶梯教室为我院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过冬毛毯。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黄思佳主持活动。院党委书记赵玮、副书记沙磊参加活动。


    赵玮强调了学院对助困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不要畏惧,适时地向学院说明他们的困难和要求,学院会及时地给予帮助。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成为自强自立、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沙磊表示,学院每年都会通过多种方式,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上温暖,希望同学们能把精力更多地放到学习中,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改变自己的未来。黄思佳就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办法及资助方式,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重视对家庭生活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每年都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回家路费补助等多种方式帮扶贫困学生,以保证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