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研讨会暨班主任业务培训交流会

2016-12-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学生科

    1223日下午,商学院在逸夫楼521室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研讨会暨班主任业务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主持。

    交流会上,王敏介绍了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同时也对全勤班主任进行了表彰。他强调学院的学生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希望各位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学生工作的管理。

    工专16-1班主任张波和跨管12-1兼管理12-1班主任彭毓蓉分享了学生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张波就心理健康教育与风险防范主题进行发言,彭毓蓉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当班主任的一些心得体会。

    研讨会的召开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和人才培养有很大的帮助,使学院对学生日常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同时也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完善班主任工作,强化班级管理,打造综合性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