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7-0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13日,我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在北院7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团干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保伟主持。下午,第三届“健走·青春”共青团干部“三走”系列活动在南院体育馆副馆举行。

会上,全体专职团干部分为五个讨论小组,围绕“如何进一步扩大我校团组织的有效覆盖,提升团的凝聚力、吸引力”、“构建好我校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的建议”、“进一步巩固和创新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其活力的有效举措”、“如何更好地推进我校的‘青年之声’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速‘互联网+共青团’的建设”、“我校在团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应该如何进一步加强”等五个议题进行了充分思考和讨论。

  
保伟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团委要通过对工作的全面思考和研究,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各项工作。  
下午,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全体团干部参加了第三届“健走·青春”共青团干部“三走”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