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7-0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吴红刚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实施到位,确保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1月19日,信息学院在卓远搂附楼401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曾志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副书记林明辉、各科室负责人和系主任参加。
何媛媛通报学校工作方案和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按照学校会议精神对参会教师做了工作动员,要求大家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认清自评自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曾志勇对工作重点做详尽解析,强调了全员参与的重要性,对学院各科室和教学系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就工作开展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安排,并提出了严格的完成时间要求,动员参会教师利用假期,在进一步熟悉指标体系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梳理。
会议还就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办公室及实验室的防火防盗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参会教师明确责任,解决安全隐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