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参赛作品指导答辩会

2017-03-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团委

3月14至16日,物流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参赛作品答辩会。通过学院初审后的28件作品参加了答辩。党委书记谢翔,副院长冉文学、窦志武,副书记黄娅雯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等担任答辩导师。


 

各答辩小组从作品的主要内容、结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导师就参赛作品的规范性、写作技巧、内容结构的合理性、创新点凝练等方面给各作品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届挑战杯竞赛,学院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初期申报作品数量达历届之最,但也存在作品普遍写作不规范和质量不高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学院组织作品指导教师进行多次指导修改、召集挑战杯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对作品进行初审及作品答辩等方式,遴选出一批作品推荐学校,以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