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04-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4月12日,离退休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



    唐永昆通报了学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纪委邵备书记所作的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表示,离退休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学校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工作主线,围绕学校和离退休处的中心工作,把党风廉政工作贯穿于离退休工作的全过程。


    处长许坤泽表示,开展巡视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认真领会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的精神和钱恒义、周荣同志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觉悟水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以优良的作风,主动服务,全面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钱恒义组长在巡视教育厅党组工作动员上的讲话和周荣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发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