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邀请国家电投伊江项目新闻发言人到校作专题讲座

2017-04-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4月12日,国家电投伊江项目新闻发言人王齐跃和焦瑞受我校法学院区域能源合作法律研究中心邀请,在我校博远楼305会议室作“从伊江项目看我国海外利益保障”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在缅甸伊洛瓦底江投建梯级水电开发项目过程中面临的非传统挑战、应对措施以及具体的可行性建议。

    讲座结束后,王齐跃与区域能源合作法律研究中心工作团队就中国海外投资利益的保护、东道国的法律环境、境外投资的法律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学院区域能源合作法律研究中心张玲介绍了法学院以及区域能源合作法律研究中心的情况,并邀请伊江公司负责人参加法学院即将举办的“境外可持续投资及风险管理论坛”。


    此次讲座和交流推动法学院区域能源合作法律研究中心与中国重点能源投资企业建立常态合作基本模式,加强了校企之间互动,推进了法学实践教学体系的丰富与完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