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公寓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2017-0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学生科

    4月23日,商学院在北院卓远楼225教室召开公寓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学生科科长朱次毅、副科长字惠云以及商学院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和寝室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管理实践中心公寓管理部部长邱雷主持。


 

    王敏表示,学院非常关注公寓问题,尤其是安全及卫生问题。公寓的综合治理是学院的一项长期工作,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就是让商学院的班委们都能积极参与学院的公寓综合治理工作。 

    朱次毅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班级和各位同学要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大局,高度重视公寓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切实把公寓五项治理抓好。二是厘清责任,落实个人。各班级要将责任落实到班长、宿舍长和同学个人身上,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三是立即行动,积极配合。要求当天晚上回去就开始宿舍整治工作,并且要积极配合好学生处公寓中心、学院老师和学生管理实践中心学生干部的检查和督查工作。


    邱雷作题为《抓住公寓症结,抓紧刮骨疗毒》的发言。他提到,公寓管理仍然存在着许多问题,比如卫生脏乱差、违规电器的使用、学生的夜不归宿、浪费水电、乱接改电路等等。他表示,学院会健全监督机制,每个班的生活委员每月都要上交一份班级的公寓问题的工作总结,学院也会加大管理力度,奖惩分明。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