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5-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沙磊
    5月8日上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锺正山美术馆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包括赫石广告、一心堂药业在内的80多家企业参会,招聘来自环境设计、视觉设计、影视后期、动画设计等专业的毕业生,提供岗位300余个。学院4个毕业班186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与招聘企业展开充分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覆盖了建筑、室内设计、传媒、广告、动画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本次招聘会公司种类众多、职位广泛,不仅适合应届大学生选择工作,也让非应届毕业生了解市场前景。
    设计学院每年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培养毕业生较高的就业意识,有效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
    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处长章玲、副处长张剑锋副及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副书记沙磊到会并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