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周活动

2017-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5月2日-5日,利用毕业生返校论文答辩人员集中的时机,旅游与酒店管理院适时举办2017届毕业生招聘周和就业教育活动,这是学院连续第二年开展此项活动。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把它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开展好招聘周活动,提高招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学生科主动出击,邀请校企合作良好的昆明佳华广场酒店、康辉途优优旅游咨询与服务公司、昆明希尔顿酒店等5家单位到校招聘,每天安排1-2场,持续一周。另有6家企业不能来学校现场招聘,学院将岗位需求情况以网络方式转发给每一名毕业生,让毕业生以网投的方式参加应聘,线上线下共促就业。这些招聘企业都是旅游、酒店业发展前景较好的企业,所提供的岗位符合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取向,近80余个岗位涵盖学院所有专业。每场招聘会,学院均作了深入宣传动员,招聘会除了学院毕业生外,还吸引了部分其它学院毕业生前来应聘。
    活动增进了招聘单位与毕业生的近距离、深层次交流,提高了就业招聘供与需的契合度,经统计,累计参与学生450余人次。最终有近30名同学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有效缓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难的压力。
    在招聘周活动期间,学生科李永祥老师还向毕业生作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发放《云南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100问》,解答毕业生求职面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