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2017-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近期,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系列活动,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学院院长王敏、党委书记朱文、副院长李妍、党委副书记杨燕红、副院长韩全芳,各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参加各项活动。




    院团委在学生服务大厅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生干部欢送会,为2017届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们送行。活动第一章——“忆昔·往今”,学生会副主席王佳佳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前辈的感激与不舍;第二章——“追梦·扬帆”以祝福蛋糕开场,大家一起在烛光中许下对毕业后的期盼,随后的“你画我猜”游戏、舞蹈节目和《同桌的你》活跃了气氛。第三章“祝福·再见”以大二大三学生干部对前辈的祝福视频结束。



    杨燕红在欢送会上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组织的重视与肯定,希望2013级毕业生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对社会作出贡献。团委书记饶篁从自己的切身感受出发,在职业选择、生活方式、学生时代的点滴等方面作了分享。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注税13-2班在海棠餐厅举办毕业晚会。晚会现场,
同学们用气球、毛笔、卡纸装扮起了缤纷多彩的舞台。一张自己设计的签名墙挂在入口,每位同学、老师都在此留下自己的名字。随着班级四年回忆视频的播放,曾经熟悉的欢声笑语,曾经洒满校园的嬉笑打闹,曾经一起唱过的红歌、跳过的晚会开场舞,曾经军训场时一起流下的汗水,这些记忆一一浮现在同学们的眼前。晚会不只有清澈又饱含感情的歌声,一首《bar bar bar》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同学们在台上欢快地跳着,留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傣族音乐优美奏起,杨一萍同学优雅的身姿随着节奏或快或慢地摇摆,这是送给外省同学最具有特色的云南礼物。班主任和立道老师最后带来的歌曲《十年》和《离歌》,引发大家集体合唱,百感交杂,泪水中蕴藏着对过去美好时光的珍惜与对未来的期待。

 


    各位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期盼,王敏表达了对同学们这四年成绩的肯定,并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工作岗位上做得更好;朱文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新生活中能样样好,对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妍回忆了自己曾经的大学时光,并对同学之间的珍贵友谊表示了肯定。

据悉,财政与共管理学院还将在6月中下旬召开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让毕业生切实感受到母校的真情实意,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