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7-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近日,国际工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国际工商学院全体领导、研究生教育中心负责人、学生指导中心负责人及2017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伟主持。

          院长刘尔思从就业单位信息发布、推进出国留学、就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等方面就如何促进就业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国际工商学院的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院领导、学院各部门、各班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和协调配合。结合国际工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他强调毕业生的就业方向重点要放在鼓励学生出国深造和自主创业方面,对研究生的就业方向,要放在考博读研的动员和帮扶上。
       院党委书记林浩强调,各部门和班主任要结合学生就业意向,把相关政策准确传达给学生,要结合学生对媒体的使用习惯和特点,采取多种途径,有选择地推送相关政策和信息,要对每个学生的信息掌握清楚,做到精准帮扶。
       副院长张洪烈就帮助学生出国深造促进就业做进一步安排,将出国咨询服务由每周3天增加为每周5天,以方便有出国意向的学生解决出国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求班主任掌握学生出国意向,宣传学院出国留学资源,如果有必要,可以进一步加强并开展留学咨询讲座。
        副院长潘雪冬就毕业生的课程和成绩等问题做详细说明,要求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业情况,对课程未通过的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做好思想工作,提醒按时到课重修、补考,争取早日完成学业,顺利就业。
       杨秀伟总结并就毕业生就业统计、国际工商学院领导对班督查和指导等工作作安排,对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