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学生在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赛区)中获奖

2017-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527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三赛区的比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承办。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4级朱萍、秦晓婕、陈雯敏、周思楠四位同学组队参赛,最终获得最佳方案设计奖和竞争对抗二等奖。人力系黄波、顾江洪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人力系黄丽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三部分:人力资源方案设计模块、人力资源竞争对抗模块和演示与答辩环节。在方案设计环节,
商学院代表队在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分工合作,花了一周时间完成并提交。27日进行的是人力资源竞争对抗模块的比拼,我校参赛队员根据市场背景资料、其他宏观环境等来分工制定每一期的人力资源规划、绩效、薪酬等。5期操作结束后,工作人员汇总和核对成绩,我校代表队获二等奖。28日上午进行的是晋级答辩环节团队的展示,6支队伍分别展示了对竞争对抗环节的想法。

    共有来自29所西南地区高校的31个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强化了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的运用和理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