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食堂的名义”第八届食堂岗位体验活动结束

2017-06-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体会食堂工作岗位的平台,对本校健康、安全、规范和高效的饮食服务体系有更近一步的了解,由校青协主办,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法学院青协联合承办的第八届食堂岗位体验——“食堂的名义”自58日开始,分别在我校梧桐餐厅、海棠餐厅、银杏餐厅、丁香餐厅开展,于531日圆满结束。
 
 
 
此次岗位体验分为特色活动和常规活动两部分。其中特色活动包括:迷你表情包之宣传标语、盘中美味餐,样样皆辛苦——体验食堂工作之拣菜、三生三“食”,为你而来三个活动,常规活动主要是协助食堂工作人员收拾餐盘,打扫食堂卫生。
    活动开展前夕,志愿者们分别接受了室内、室外培训会,室内培训会对活动内容做出大概介绍并向志愿者说明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室外培训由食堂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作出具体培训,安排工作内容,并对如何进行食堂的相关服务做出示范。在近一个月的食堂岗位体验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进一步了解了食堂管理服务工作的艰辛,同时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提高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
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食堂生产运作的信任度,拉近了食堂员工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食堂与学生的交流和理解,营造了和谐的餐饮服务氛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