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中法交换项目法方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6月5日上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在博远楼403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中法交换项目法方学生毕业典礼。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荣党,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尹明、党委书记李敏、副院长刘代容、副院长和览、党委副书记张波参加典礼。本学年法方全体学生、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典礼。

    尹明在致辞中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向交换生送上了真挚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法国学生在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赞扬了法国学生不畏艰难、独立自信的学习生活态度,特别是对部分同学克服困难、战胜疾病的精神予以高度赞赏。教师代表符红萱真诚感谢12名法国学生一年来对她班主任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学生代表Estelle用中文分享了自己和同学一年来在云财的点点滴滴,尤其对生病住院期间得到大家的关爱深表感动和感谢。

    王荣党、尹明分别为12名法国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向Estelle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