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志愿者赴富民县东村镇祖库小学开展儿童节活动

2017-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6月2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团委书记唐浚泷的带领下,富民县东村镇祖库小学开展“快乐六一·你我相伴”活动。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去了由募捐资金购买的文具与生活用品。





    物资交接仪
式上,祖库小学校长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赠物资表示感谢。唐浚泷表示,来到祖库小学,见到这么可爱的同学们非常高兴,希望能和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志愿者们根据分组,去到各个年级开展活动。“我快要长大了,别再叫我小朋友,车窗外雨好大,青蛙一个人在家……”三年级的同学们用一首合唱《拨浪鼓》表示对志愿者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不仅带去了学习用品、糖果、体育用品等众多小礼物,还积极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击鼓传花、英语单词拼写抢答、歌手大赛……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外出到操场进行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老鹰抓小鸡、丢手绢、跳皮筋,玩得不亦乐乎幼儿班的小朋友由于年龄太小只能开展室内活动,志愿者们教他们唱儿歌、捏粘土。

    午饭时间,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在食堂一同用餐,了解大家平时吃饭的情况。饭后,小朋友们带着志愿者们去摘桃子。临走之前,
小朋友们将准备好的贺卡送给志愿者志愿者们则嘱托孩子们好好学习,以后去更大的城市看一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