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友企业联盟讲坛第一讲开讲

2017-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64日下午,校友企业联盟讲坛第一讲在锺正山美术馆报告厅开讲。讲座以“创业‘起承转合’4部曲之‘起’‘转’”为主题,由天天有余创始人、CEO张子文主讲。



 


    讲座分创业之初“起篇”和“创业在路上“转篇”两部分。在创业之初“起篇”中,张子文重点就企业融资技巧进行讲述,分析了企业融资的关键点、陷阱案例和融资要点。结合俏江南、福记、真功夫等企业案例,他讲述了企业“转折”的重要性。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副主任胡世文,李维清老师、季金丞老师,昆明应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华及多家校友企业代表,昆明市当你老了健康养老中心、云南美丽好实业有限公司、云南巴鱼科技有限公司、英林阁语言培训等企业代表,云南农业大学、发改委工作人员参加讲座。讲座由云南知青博物馆、昆明知青老年大学等校友企业主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