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围棋协会在2017保山端阳围棋邀请赛中获佳绩

2017-06-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月3日、4日,我校围棋协会赴保山市参加2017年保山端阳围棋邀请赛。我校围棋协会会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马旭朝同学获得大赛个人赛冠军,我校围棋协会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围棋协会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由叶为金老师带队,其与杨智明老师、李跃成老师、马旭钊、叶黎恒组成团队参赛。比赛中,来自云南省各个州市的围棋队进行了博弈与交流。对于棋手来说,放下胜负是一种更高的精神状态。“胜固欣然,败亦可喜”的围棋哲理在此次邀请赛中得到了体现。



    

    据悉,我校围棋协会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致力于以围棋会友、化友,弘扬围棋精神,丰富围棋文化内涵,在展示传统棋艺竞技的同时,唤起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关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