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部署会

2017-06-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月7日中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部署会,布置安排了学院相关工作。院长王敏作动员讲话,党委书记朱文代表院党委对党员教师作动员,副院长韩全芳就工作要求进行分工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韩全芳就教学课堂纪律对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作要求,强调了课堂教学“六大要件”、教学秩序、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全体任课教师齐心协力完成好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


    党委副书记杨燕红对学院学生在预评估期间的纪律作了相应要求,她强调,班主任一定要在班会上重申课堂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认真遵守学校校纪校规,注意宿舍卫生的整洁,为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朱文明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党员师生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校园内,一定要做到文明礼仪、行为规范、着装得体,确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王敏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预评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全局意识、通力合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迎接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要力争通过审核评估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打造成更加优秀的学院。

   
李妍作总结时表示,会议既是工作安排会也是评估动员大会,审核评估事关每位教师的未来发展,要确保学院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