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准备工作,6月8日中午,会计学院在逸远楼中202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学生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雯主持。


    杨雯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预评估的重要性。她要求各班于6月11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要求同学们在课堂纪律、宿舍卫生、文明行为方面要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为习惯。杨雯表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把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带回到班级,起到桥梁、沟通的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表示,通过动员大会,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做,会把学校、学院的要求贯穿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