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会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6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培训会在博远楼205会议室召开。学院执行院长刘富华,党委书记陈永飞,区域所所长罗宏翔,副院长赵永宁、余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


    陈永飞就近期学院老师和学生取得的成绩作了通报,刘富华就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事项作了通报,并就本科教学评估作了动员。


    余泳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和相关培训。他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要求教师们做到高度重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遵守会议要求,注重礼仪细节,注重行为规范;保持环境整洁有序,营造迎评氛围,确保校园安全。他提醒大家上课时带齐教学要件,清查学生人数,维护课堂秩序,为评估专家的听课、看课、说课做好准备。他要求老师的教学大纲按时按质提交系主任,各系及时提交给教务办公室,以备预评估检查,并向大家说明预评估完成后,评估资料将按照预评估专家意见,进行再次整改。   

    余泳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并向教职工详细讲解了其中的要点,要求全院师生提起十二分精神,全力奋战,全面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据悉,学院将学习材料上传至学院教师、班长QQ群,纸质材料已发至每位教师,力争做到学习材料信息全覆盖。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