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6月7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公司相关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光香主持。


   
公司董事长王翔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对公司范围内的工作要认真梳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他表示,每位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统一,要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审核评估工作,各部门和职工要认真梳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如出现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他要求,全体职工必须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全面熟悉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一切从大局出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言行举止迎接预评估。

    公司全体在编职工、部分聘用职工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