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数院

    为迎接6月14日至16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根据学校要求,6月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部署学院预评估相关工作。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林主持。


   
    会议对校党委书记郭五代、校长伏润民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王林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预评估时间及任务,为全院教职工讲解了评估的意义、作用、学校对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学校的基本定位以及学院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王林强调,评估的目的在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通过评估来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确保此次预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完成好本院、本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班主任于611日的班会时间将学校此次预评估工作的时间和任务传达给每一位同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