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主题班会活动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方案》要求,611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各班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针对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基础知识,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并针对专家进校考察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学生纪律,学院要求学生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执行好早晚自习和早操制度;三是安全工作,各班针对校园内外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和隐患进行了梳理排查。


 

    
    
   
通过活动,学院同学了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全院师生表示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