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宣传动员大会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学生科

    6月11日,商学院在卓远楼组织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学生宣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学生管理科科长朱次毅及学院班主任参加会议。

   
王敏表示,预评估既是对学院前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全面检验,又是对今年10月正式审核评估的一次预演。为更好地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王敏提出了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审核预评估工作,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二要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实现全面动员、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管理、全员参与,尤其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三是各位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各方面的规章制度,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奉献一份力量要求各班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及时的宣传动员,提高学生本次审核预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


    


    会后
学院对各班级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主题班会的情况进行了督查,班主任老师检查了本班级学生公寓的安全和卫生,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