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保卫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动员大会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保卫处

    6月12日,保卫处组织全体教职工、校卫队员及保安公司驻云财中队长以上人员对《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对评估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副处长杨江主持。


   
杨江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郭五代、校长伏润民的讲话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针对评估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杨江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及工作部署,要求全体保卫人员要按照学校“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统一指挥”的标准,加强领导,细化工作,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确保预评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