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校庆66周年暨毕业30周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筹备会

2017-0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69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庆66周年暨毕业30周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筹备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洪介绍了校友会的建设、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进度等事宜,并为198721名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会议讨论了《云南财经大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实施意见》,胡云龙、陈一曼、牟秉芬等校友纷纷发言,对母校重视校友工作表示感谢,对组织毕业30周年值年返校活动表示认同,就活动的组织形式、宣传方式等提出了建议。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方素祥、金融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刘继发、商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王伦、统计与数学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刘建琳、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赵顺顶及21名班级联络员参加筹备会。


    据悉,2017
923日,学校将组织云南财贸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云南省财贸学校1987届共20个班级千余名校友返校参加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