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志愿者参与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座谈会及集中上岗仪式

2017-0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610日,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商洽会”)高校志愿者座谈会及上岗仪式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14个高校志愿者工作站和1个城市工作组的负责同志、2508名展区和城市志愿者、执委会相关部门及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我校志愿者共153名。云南省党组成员、商洽会执委会主任高树勋同志出席座谈会和上岗仪式。
 
 
 
上午9:00,座谈会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保伟及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国际志愿者代表王苏迪、普通志愿者代表刘紫媛和王雅婷参与了此次会议。其中,来自老挝的我校外籍志愿者王苏迪同学代表全体国际志愿者进行了发言,其发言获得了高树勋同志的肯定。三位志愿者代表认真听取并学习省领导讲话精神,并于会后向我校商洽会志愿者传达了会议精神。
 
 
 
随后举行的志愿者集中上岗仪式上。高树勋为商洽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与会领导为商洽会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证。来自高校的三位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热情洋溢的讲话体现了云岭青年、当代青年、南亚东南亚国家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高树勋在讲话中鼓励志愿者们以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服务,积极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云南故事,展现云南人民和云南青年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面貌,做好商洽会志愿服务工作。
    上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模拟演练开始,参与上岗演练的志愿者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演练,为接下来提供专业高效、优质、得体的商洽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