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7-0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近日,国际工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动员暨工作安排会,院属16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秀伟主持。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党员日常管理教育要求及“三会一课”制度要求,杨秀伟提出围绕今年的基层组织提升年和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各支部应充分发挥活力,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抓好党建带团建,实现一支部一特色;结合支部专业特点,提前拟定学习计划,年底形成相应的工作总结;各党支部应从基层每位党员抓起,加强党员同志自身修养,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会议确定了接下来党建工作开展的基调,指方向定目标,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提高国际工商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