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到访国际工商学院

2017-0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国交中心
 

6月8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商学院院长Pauline Stanton教授,RMIT研究领域副院长Geoff Stokes教授,RMIT PhD项目教授Michael Paul Kidd访问了我校国际工商学院。学院院长刘尔思教授、副院长张洪烈教授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



RMIT代表团与国际工商学院代表合影

国际工商学院自2012年以来与RMIT开展了系列合作,包括本科2+2项目,国际学生交换等。为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合作,在双方校领导的共同推动下,国际工商学院拟于今年起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开展联合博士生培养项目。双方拟共同招收博士,共同联合培养。会议中,双方提出两种办学思路。学员可在澳方学习一年,在国际工商学院学习两年半,学员修完相应学分,完成论文答辩后可授予RMIT博士学位。或者学员在国际工商学院学习三年半,修完相应学分,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后同样授予RMIT博士学位。
    会议最后,我校有意申请该博士项目的老师在会场就他们关心的问题向RMIT代表一一提问,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