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档案馆

    6月20日下午,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理事长杨必俊主持。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袁洪作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同步讨论了机构和人员变动问题,同意我校档案馆辞去本届副理事长、秘书长单位,由云南民族大学档案馆任本届副理事长、秘书长单位。袁洪不再担任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我校档案馆馆长戎俊霞、云南农业大学档案馆馆长赖毅任学会常务理事。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会下一步工作。
   
    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云南省教育厅李锐,云南大学档案馆馆长李怀宇,昆明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徐天茂,云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秦侠,云南民族大学档案馆馆长王红光等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云南省教育厅机要秘书余璟,西南林业大学综合档案室周燕等列席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