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武装部开展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2017-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武装部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大学生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从5月起,学校武装部采取了各项宣传措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的征兵宣传活动。目前,学生通过征兵网报名人数为50人。

    5月26日,学校武装部在辅导员工作例会上向各学院传达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通知》,并向全校学生推送了“2017年云南财经大学征兵”微信宣传片,正式启动征兵工作。

   
6月8日,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召开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学校武装部向各学院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文件精神,布置了2017年学校征兵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各学院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全方位向在校学生宣传征兵政策,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

    6月12日,学校武装部在校园网主页开设“征兵工作宣传专栏”,在全校范围内食堂、宿舍、学生服务大厅等场所悬挂多条征兵宣传布标,张贴宣传画,开设宣传栏,通过“云财新闻网”“云南青年”“云财学工”等微信平台,设置“征兵政策咨询点”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在校园内营造征兵宣传工作氛围。

   
6月13日,学校武装部邀请五华区武装部征兵工作人员进校,现场为有意向入伍的学生进行政策宣讲和咨询服务。

   
下一阶段,学校武装部将认真按照学校征兵工作促进会的相关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征兵宣传动员,同时为应征报名学生做好后续的相关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