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我校物流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2017-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6月16日,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谢如鹤教授,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邹毅峰副教授、田泉、徐昕等一行四人到我校物流学院进行交流。17日,谢如鹤一行与物流研究所联合考察了玉溪农产品物流,谢如鹤为研究生作了冷链物流专题讲座。

   
交流会上,双方就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人才培养、优秀本科生交换计划、物流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确定在冷链物流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共同推动冷链物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并在四期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交换的基础上,推进研究生领域的交流。

   
物流学院副院长冉文学教授、物流研究所所长李严锋教授、实验室王家鹏高级工程师以及研究生,来自广州大学的4位物流管理专业交换生参加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