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月21日下午,中共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大会在北院逸夫楼603报告厅召开。会前,负责联系指导学院党代会的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向学院提出明确要求:严格按照党代会相关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会议议程每个环节,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一定要做到民主、公开,符合法规程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应邀出席大会,对大会选举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监督。大会应出席党员代表75名,实际出席72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红主持。 

   
在预备会上,杨燕红作了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及代表到会情况的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和大会日程。 

    学院党委书记朱文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社高水平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四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早日建成高水平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推荐李亚同志为总监票人,李蕾、谷禾为监票人,谭文岚为总计票人,马韵、李重照、和立道、林云、袁芳为计票人。经现场投票,大会选举马国芳、王晓芬、王敏、朱文、李永康、李葆萍、杨燕红、饶篁、韩全芳(以上姓名按姓氏笔划排序)等9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李坤、杨燕红、肖斌(以上姓名按姓氏笔划排序)等3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分团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员代表们认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反映了学院这几年来突出的工作成绩,特别是针对学院实际明确提出的发展目标,让人在压力下充满了希望,特别鼓舞人心。学院院长王敏在发言中代表行政班子表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行政将密切配合党委,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围绕“双一流”和“高水平”,以创建国内一流学科为目标,以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内涵发展为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举全院之力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代表全体鼓掌通过了《中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会由朱文同志主持。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表决,与会委员们选举朱文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杨燕红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纪委会由杨燕红同志主持会议,与会委员们选举杨燕红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书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