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7-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

    6月22日上午,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直属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和纪检委员。直属党支部现任书记余建坤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到会指导,大数据研究院院长李兴绪同志应邀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其它应邀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规程,大会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之前首先召开了简短的预备会议,余建坤同志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了大会议程。上午9时,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余建坤同志代表直属支部作题为“开拓创新 聚力发展 加快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支部组织委员苏宏华同志报告了党费收缴情况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围绕大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报告和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推选大会监票人建议人选和计票人人选。


    上午11时,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直属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选举环节,全体党员依次在投票箱中投下了手中神圣的一票,经过严肃认真的计票,余建坤、白涛珍、黄丽君三位同志全票当选为直属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余建坤同志召集召开了新一届直属支部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余建坤为新一届直属支部书记,黄丽君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白涛珍同志为宣传委员。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直属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一致认为,报告工作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反映了大数据研究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所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本次大会是大数据研究院成立以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加快研究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助于更好地发挥直属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研究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