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8351班举办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活动

2017-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伴随师生的互相问好,8351班同学毕业30周年再次相聚,聆听曾经的任课教师王晓昆老师的教诲。8351班34名同学到课。

  
    听王晓昆老师的课,是8351班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的活动组织得很好,但是组织的过程太累啦。”8351班同学、我校教师孔凡匀笑着说。
为了更好地组织筹备这次同学聚会,孔凡匀跟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收集了班级同学所有人的入学报到第一张照片和班级毕业照,为每位同学制作了一页PPT,展示同学入学时和毕业时的变化。“我用画图软件,从毕业照上把每位同学的照片抠下来,做成PPT,再配上音乐,反反复复地调试,最后还是没能实现背景音乐与PPT的完美结合,有三张PPT没有放完。”孔凡匀说着,语气中带着点遗憾,但他也很开心,因为这些照片在同学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言,讲述自己这三十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以及这些年来的变化。
同学聚会期间,8351班组委会还采用“抽签”的形式,让班里的男生、女生配对走红毯入场,并在制作的主题板上签名留念。


    8351班组委会以“健康 包容 平和 欢喜”为主题组织了这次聚会,活动在昆明白鱼口疗养院又一村举办,为期三天,召开了主题班会,开展了“跳肚皮舞”“扳手腕”“背媳妇”“歌舞表演”“诗朗诵”“时装走秀”等文化娱乐活动,气氛融洽。


    8351班是我校计划统计专业第二届本科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