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数院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卓远楼305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和党委副书记杨缅主持。大会应出席党员代表63名,实际出席51名。


    经过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主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下午14:30召开。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同志和党委组织部干部田琼琼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同志代表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强化制度建设。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弛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培育优良师德师风;加大纪律检查工作力度,坚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


    大会表决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选举应到会代表63人,实到会代表51人,发出选票51张,收回选票51张,其中有效票50张,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有效。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许家旺等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杨缅等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召开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会由许家旺同志主持。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表决,与会委员们选举许家旺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杨缅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会由杨缅同志主持,与会委员们选举杨缅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书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