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6月25日,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逸夫楼6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同志、组织部组织科负责人普兆斌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谢翔作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大会应出席正式党员48名,实际出席47名。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主持。






    张金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党代会相关程序和要求,做到民主、公开,符合法规程序,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学院发展需求,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紧紧围绕抓基层、打基础、管长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谢翔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物流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四年来学院党委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下一届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谢翔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并根据大会议程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根据投票情况,王晶、冉文学、黄娅雯、谢翔、窦志武(以上姓名按姓氏笔划排序)等5名同志当选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雷、唐雷、黄娅雯(以上姓名按姓氏笔划排序)等3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会由谢翔同志主持。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表决,选举谢翔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黄娅雯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纪委会由黄娅雯同志主持,选举黄娅雯同志为学院新一届纪委书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