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6月23日,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代表大会在博远楼6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罗建章到会指导,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及科研院所(中心)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琨主持。




 

    谢昌浩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大会的召开是科研院所(中心)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四年来的实践证明,学校党委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科研强校主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发扬优良传统,锐意开拓进取,在创建区域性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科研院所(中心)成果不断,在社会声誉和实力方面有很大提升,为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校党委向科研院所(中心)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担当从严治党的责任,具有高度的政治使命感;二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握重大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责任;三是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立德树人”,迎接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紧紧围绕奋斗目标,取得新成绩。

    大会认真听取了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扎实进取 开创科研院所(中心)党的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上一届党委为科研院所(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突出的贡献,使得科研院所(中心)的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党委产生以后,继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肩负起带领科研院所(中心)朝着更高目标发展的重任,带领科研院所(中心)全体党员践行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实践好党建促教学、促科研工作目标,为学校建成区域性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严格按照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关规定、程序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委员会和科研院所(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荣小红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朱晓辉为纪委书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