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7-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2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71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朱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新时期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这些重要论述为青年成长成才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学院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快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发展的步伐。

院长王敏就大力营造依法治教环境,切实把《云南财经大学章程》、《云南财经大学教授委员会章程》落实在学院日常运行中,以及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扎实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