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6月23日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纪委,应到代表70名,实到65名。代表中年龄最大的是87岁的离休干部柴定吾同志。

唐永昆同志主持了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完成四项议程,一是向全体代表报告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二是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三是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四是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

大会由主席团成员、学校老领导李有庆同志主持。代表大会完成四项议程:一是听取并审议唐永昆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二是听取王汉武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三是选举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选举离退休工作处纪委;四是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上一届党委履职以来,团结带领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的工作要求,按照保持老党员“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工作原则和“打基础、谋发展、强服务、上水平”的工作思路,促进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大会要求,新一届党委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文件精神;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对离退休工作重要性认识,坚持关怀与教育并重,服务与管理同步的原则,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和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

大会号召,处党委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时时处处发挥正能量,为全面促进全校离退休教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与健康快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举行了第一全体会议,选举了处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选举了处纪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