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6月23日下午,中共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卓远楼12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海彦,监审处处长翟勇到会指导工作。学院52位师生党员代表参会,3位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主持。

    参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支情况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委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院改革的思路和任务,提出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旅游与酒店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团结全院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完成党的建设工作新任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型学院而奋斗。

    胡海彦代表学校党委对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各位代表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并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提出殷切的希望。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永作《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梳理总结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八个方面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明确了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他强调,面对新的目标和任务,我们既面临良好的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肩负的任务十分艰巨。他鼓励并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支部、党员同志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不忘初心,攻难支坚,奋勇前进。

    院团委书记唐浚泷向大会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就党费收支及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

    在分组讨论会上,各小组围绕党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都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切中关键问题,振奋人心。

    经过全体代表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新一届党委全体会议上,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今后一定要不会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期望,一定担负起大会赋予的重任,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锐意创新,积极进取,深入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本次大会提出的学院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紧扣学校当前改革发展需要,符合学院教育管理工作实际,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迫切要求。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内涵发展,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建设有特色的教学型学院指明了方向,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