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23日,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代表大会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应邀出席并对大会进行指导和监督。大会应到党员代表60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实到50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伟主持。 
     在预备会上,杨秀伟作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和大会日程。


  


    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努力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学院的发展,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绩。过去四年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了学院的改革发展。今后四年,学院将坚持引培并重,打造一支高素质国际化的人才队伍;坚持强学科建设,突出国际化人才培养,坚持引进输出并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坚持社会需求导向、原创成果导向、质量贡献导向,强化科研激励提升知识创新和服务能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林浩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继续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



分代表团讨论中,全体代表认真听取、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代表们认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真实、客观的反映了学院这几年来突出的工作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