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代表大会在卓远楼505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对大会选举进行了指导和监督。大会应邀出席党员代表64名,实际出席57名。会议由王素疆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上,王素疆同志作了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14:30,大会正式开幕。郭五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党员代表能够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增强组织观念和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做到风清气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同时,他对即将产生的城市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切实担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希望新一届党委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李健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自上一届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城市与环境学院而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就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党委工作报告决议等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党委工作报告情况汇报,并审议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和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代表们认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成绩,明确了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是动员、团结全院党员和师生努力推动实现学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表决通过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城市与环境学院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选举应到会代表64人,实到会代表57人,发出选票57张,收回选票57张,其中有效票57张,选举有效。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李健、刘春学、王素疆、李丽、周子靖、赵畅、全诗凡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城市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素疆、李香君、袁磊等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城市与环境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最后,与会代表鼓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城市与环境学院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表决,与会委员们选举李健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王素疆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