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代表大会在逸夫楼410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立和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大会应出席党员代表58名,实际出席54名。学院教师张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师斌(民建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和孙明(致公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作为特邀人员列席会议。

    为了圆满完成学院“两委”换届工作,在会议筹备过程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于6月19日到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经过各代表团会议、大会预备会议、主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下午14:30召开。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朱立同志代表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学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强化制度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报告还对学院发展进行了展望,在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将致力于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教学体系,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完善创新性教育与研究性学习的交互途径。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的新途径。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经过慎重思量,代表们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全票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工作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反映了商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所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