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机关党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云南财经大学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6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凌云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审议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党政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罗建章主持。



 

姜海林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题为《凝聚力量 真抓实干 立德树人 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指出,在未来几年机关党委工作中,要着力在“服务、提质、创新”六字上下功夫,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继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后,机关新一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表决,选举姜海林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杨媛妮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杨媛妮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