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7-06-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1日,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博远楼311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亚军同志和副书记赵小玎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同志到会指导。大会应到党员22名,因病因事请假1人,实到21人。


    

李亚军同志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上届支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为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2013年4月直属党支部换届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和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形势,提出了“十三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

  

报告指出,在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中,学院建设要 以加强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确保学院进入云南省10所重点建设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一,努力把学院建成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特色鲜明、学术水平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基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基地。 

   

 大会选举王发、阮金纯、李亚军、何博、赵小玎等5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新的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支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表决,与会委员选举李亚军同志为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小玎同志为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

 

阅读次数: